()

這瓶芳珂淨化卸妝油,是各大美容雜誌的推薦產品,連續好幾年,也是蟬聯百貨專櫃銷售排行榜前幾名。

 

芳珂這個日本品牌,除了耳熟能詳的內服營養品之外,淨化卸妝油同樣是其招牌產品。

 

淨化卸妝油標榜不添加任何香料,

 

其內料擠出來的外觀,是透明狀的液體。

(圖)

 

雖然其名是卸妝「油」,不過卻一點也不「油」,質地上是比較偏「水」感,根本沒有任何的味道,

在臉上洗起來相當清爽,臉上不會有油油膩膩的感覺,不會阻塞毛孔。

 

關於卸妝方面,它標榜以奈米超微洗淨科技,能包覆彩妝,所以我讓卸妝油稍微停留在皮膚上一段時間,能使彩妝浮出,不需要用力搓揉  只要輕輕用指腹擦一下,就能卸除彩妝,

 

在過去,其實我很害怕卸妝油是油膩膩的,要用水洗很多次才會乳化乾淨,甚至後續要用清潔力比較高(PH值比較偏鹼性)的洗面皂,這樣用久了對皮膚本質(尤其是角質層)實在很傷,而且還不一定能完全洗乾淨,時常感受到皮膚上會浮著一層油脂,更麻煩的是皮膚接連冒出一些小粉刺和痘痘…實在太可怕了。

 

所以我個人認為淨化卸妝油的清爽質地是很優良,不過不怎麼好推,所以推不太動的人,使用時最好能用多一點的量。

 

最後用清水或是洗面皂,稍微搓一下就能清潔溜溜,乳化的狀況相當完全,臉上感到很乾淨舒爽,除了彩妝以外,連其他汙垢都能一同解決(例如粉刺能浮出),

 

  1. 產品圖(不同角度2張)
  2. 內料圖(弄在手上1張)
  3. 卸除彩妝圖(彩妝睫毛膏、眼線膠塗手圖,彩妝卸除後的手圖)

讓使用效果加分的技巧分享

 

 建議使用芳珂淨化卸妝油時,手上與臉上不要有任何「水分」存在,以免卸妝油提早乳化。

 

 它的質地稍微乾爽一點,比較不容易延展與推動,使用時要按壓多一點的量才好清潔。

 

由於在清潔時,臉上的粉刺會連帶地受到鬆動,變得容易脫落,所以建議在潔顏後,

 

可以用熱毛巾或是蒸氣熱敷一下臉部,用熱氣使毛孔打開,再敷上拔粉刺面膜,拔粉刺效果一級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