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黎瑞的英文原名是LIERAC,是一個法國藥妝大品牌,專門走醫療與藥局通路銷售,

黎瑞是標榜科學醫療形象的品牌,它的其他身體系列也相當有口碑,例如「除紋護理膠」「孕膚精華液」的效果都非常優良,許多婦產科醫師都很推薦喔!

 

黎瑞在台灣是由台灣蜜納公司代理(註:台灣蜜納公司之前代理過知名專櫃品牌「SISLEY」),台灣的銷售通路除了基本的醫療和藥局以外,幾年前開始進入百貨專櫃,專櫃名稱為SPACE MOI(註:SPACE MOI是一個複合櫃,還有兼賣LOLA彩妝、HERMÈS香水、PHYTO髮朵、、、 )

 

在台灣的代理商並沒有引進此潤膚油,黎瑞的身體潤膚油的外觀優美高雅,有流線型時尚瓶身還有環狀尖頂的金色瓶蓋,散發出法國化妝品故鄉的時尚奢華感。

我請空姐幫我從法國上游原廠帶回的價格是美金24元,換成台幣大約800多元,還算不太貴的價格。聽聞法國藥妝通路一瓶售價要美金34元,約台幣1200元。

 

(3.)

 

這款身體潤膚油是薰衣草香味,畢竟亞洲的台灣氣候是比較炎熱的,可能只有在很冷的冬天才賣得動。(4.)

 

洗完澡之後擦乾身體,趁身體還溫熱,當毛細孔打開,吸收時機最好時,塗上潤膚油按摩身體,能一邊保養一邊放鬆,如果能加上一些手技與穴道按摩方法會更好!薰衣草的味道讓人很舒服,睡前擦一點在肩膀、脖子、和太陽穴部位,還能幫助入眠,對於工作壓力大、生活在環境過度汙染的現代人來說,是很好的減壓保養品。


在台灣,會用身體潤膚油來保養的人並不多見,不過在歐洲卻是有9成的女人們用身體油作日常保養,有的人還同時使用2種以上的身體油。因為歐美的氣候環境較為乾冷,沒有一些油潤的保養品實在會撐不住啊。(5.)

 

很多台灣消費者都會誤會「油類」的保養品都會很油膩、會浮在肌膚上不易吸收、會造成身體皮膚悶熱不適或是身體衣物髒污

 

然而真實情形並非如此,我認為黎瑞的身體潤膚油比身體乳液和乳霜更加容易塗用,只需要稍微滴個幾下在肌膚上,其油質的延展性優良非常地好推開,再加點力按摩按壓幾下就能快速吸收到身體肌膚裡,對身體肌膚的潤澤力是最高的,尤其它的成分是含有多種天然油脂(例如:荷荷芭油),迅速修護乾裂乾癢的情況,不讓水分流失,而且容易和其他的身體保養品互相搭配能達成事半功倍的保養效果。 

 

讓使用效果加分的技巧分享

使用黎瑞身體潤膚油的時機,是在洗完熱水澡後立刻塗抹,趁身體肌膚的毛細孔打開時,潤膚油的滲透效果最佳。

搭配其他身體乳液或是乳霜,也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