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支「電眼美女睫毛膏」是台灣慶生堂公司自行研發生產的,慶生堂公司是台灣有名的化妝品製造廠,有幫很多知名品牌代工,自己也會研發優良品質的產品,台灣或是日本都能看到慶生堂的產品。

 

之前我在一些日本有名的美妝雜誌,就時常看到「Jenova電眼美女睫毛膏」的蹤影,我當時就在想這到底是什麼名牌專櫃的產品?一支就要台幣1千多元,而且台灣當時並無銷售,令人訝異的是,它還和一些國際知名專櫃品牌(例如:蘭蔻、赫蓮娜、雅詩蘭黛、迪奧…)的睫毛膏,並列在最受歡迎的睫毛膏排行榜上,如今獲知它是台灣研發生產的,真是台灣之光啊!

 

這幾天看到東森購物在促銷「Jenova電眼美女睫毛膏」,看了它的東森電視廣告之後,真是太生火了!主持人做了很多示範與實驗,還有使用前與使用後的比較,如果不入手就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了!尤其目前是4支組才賣台幣1680(原價台幣3920),平均一支才420元,根本是專櫃貨賣開架式的價格,我真是對於促銷特賣毫無招架之力。

 

而且它標榜一支裡面是具有纖長、濃密、捲翹、保養、防水、防油,六種功效合於一體的萬能睫毛膏,又給了自己非買不可的理由。

 

它在東森購物網址是 http://www.etmall.com.tw/ProductDetail.aspx?ProductSKU=579266&StoreID=3&CategoryID=2986&PH=SpecialPick_3_2986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東森購物的網站逛逛,東森的圖片拍得蠻美的。

因為我最近的睫毛膏也用完了,剛好拿來遞補我這位超級睫毛控的空缺。

 

 

鍍金色的紙質外盒一看就相當高檔,擁有貴族優雅的氣質,令人讚嘆不斷。

 

 

它的瓶身包裝是黑色絲絨底色上,印製燙金色花紋,外型仍然像紙質外盒那樣高雅華貴,看起來很有貴婦感,不過我覺得包裝設計與配色上稍嫌老氣成熟。

 

 

它的刷頭是呈現較長的橢圓形設計,可以輕鬆地把睫毛膏刷到眼頭和眼角,刷頭上的刷毛,分成較寬的中間部位和較窄的前端部位。

由於此款睫毛膏的成分是含有「彈性纖維」,纖維呈現勾子狀,好處是一直刷睫毛的話,會越刷越長,但是睫毛比較雜亂的人,可能在刷睫毛時,睫毛會容易黏在一起,或是產生蟑螂腳,建議先用睫毛夾夾翹以後,然後用睫毛梳具把睫毛先一根一根地梳理開來,這樣比較能達到良好的妝效。

 

我先把睫毛梳理完畢以後,用刷頭較寬的中間部位,把睫毛刷得濃密,然後再用較窄的前端去刷下睫毛和眼尾睫毛,刷起來真的是根根分明的,整個眼睛瞬間放大不少。

 

於是貪心的我,就想測試它的增長功能,就小心地刷刷刷啊睫毛膏隨著刷取的動作,一次又一次地附著在睫毛上,真的是讓睫毛越來越長了,眼睛就好像戴了一副「天生的假睫毛」那樣,哈,居然變成人人稱羨的娃娃眼,真是讓我驚訝萬分!

 

不過有一點要注意,因為它的成分含有大量的纖維,刷這支睫毛膏的時候,切勿急性子想要快速完成妝效,然後用一股蠻勁猛刷幾乎所有的蟑螂腳情況都是這樣產生的,而且在技巧不成熟的狀況下,失敗率很高。

 

如果技巧有一定的程度,也不要以「Z字型」刷法來刷睫否則纖維方向容易亂七八糟,糾結和結塊情形就會無法避免,最好的方法就是直直地順著睫毛,從睫毛的根部刷向尾端即可。也不要多此一舉去用「睫毛底膏」打底,因為底膏的成分就是纖維,纖維過多的話就容易結塊變蟑螂腳,不可不慎。 

 

我的睫毛本身很細軟,以前刷別牌的睫毛膏時,有時候刷到某一個程度就不能再刷上去了,再刷上去就會讓睫毛過重而塌落下來,所以就是被我睫毛的「承重缺陷」限制住了,往往睫毛的妝效無法達到我真正想要的需求。

 

主因是一般市售睫毛膏的膏體成分,大部分含有氧化鐵,氧化鐵的重量較重,一但塗太多上去會變得厚重,就會產生不容易捲翹,而且還有睫毛塌落的窘境,就像眼皮上插了鐵絲那樣。

 

但是「Jenova電眼美女睫毛膏」無論被我刷幾次,我的睫毛卻不會垂下來,還是維持相當捲翹的型態,感覺睫毛膏的質地非常輕盈,讓睫毛的末端也呈現纖細而不會結塊,真是個完美天菜品啊~~我看東森購物的介紹,還用很多橡皮筋去放在睫毛上。

 

我自己手滑也來試試,用牙齒矯正的橡皮筋來試試,連續掛了5條上去,捲俏的睫毛本體還真的撐得住橡皮筋重量!哈~~Jenova電眼美女睫毛膏加持下,還真的變強壯了!

                              

關於防水度方面,春節期間出門看幾場電影,看到感動處,眼框濕濕的有淚水,還有逛街逛了一整天下來居然都沒脫妝,很神奇,相當持久!!

 

總結我給它的評價非常高,幾乎睫毛膏該具備的優點都有了,價格目前相當可愛近人,愛美的姑娘可以考慮入手。

 

 

   讓使用效果加分的技巧分享

本類型睫毛膏的成分含有大量的纖維,刷這支的時候,切勿急性子想要快速完成妝效,然後用一股蠻勁猛刷幾乎所有的蟑螂腳情況都是這樣產生的,而且在技巧不成熟的狀況下,失敗率很高。

必須很有耐心地慢慢刷。


 

如果技巧有一定的程度,也不要以「Z字型」刷法來刷睫否則纖維方向容易亂七八糟,糾結和結塊情形就會無法避免,最好的方法就是直直地順著睫毛,從睫毛的根部刷向尾端即可。也不要多此一舉去用「睫毛底膏」打底,因為底膏的成分就是纖維,纖維過多的話就容易結塊變蟑螂腳,不可不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