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分享的是百貨公司「靠櫃技巧」,相信是每個愛美人士都很需要的能讓大家安心靠櫃試用產品還能拿到豐富的試用品也不用面對試用後如果不想買櫃姐臉上可能出現的晚娘嘴臉。 

 01.jpg

筆者在好幾年間用這方法去百貨公司靠櫃不但各大專櫃的櫃姐對筆者彬彬有禮沒花一毛錢購買產品還索取到一大堆試用品塞滿了包包

02.jpg 

03.jpg 

一﹒時間方面: 

時間點一定要掌握對每年最容易進行這靠櫃技巧的2個重要時間就是「母親節折扣之前和「週年慶折扣之前」,如果錯過就沒那麼容易進行了最好是在折扣節之前的「3星期內」進行成功機率最大。 

第二﹒打扮方面: 

要平民一點切記衣服不要穿得太漂亮包包和首飾也不要帶太花俏或是很貴的,你自己的外觀維持整齊乾淨就好臉上皮膚的狀況要好一點別太差也別濃妝豔抹。

04.jpg 

接下來進入實戰重點了,就請你帶著很愉快的心情去百貨公司的各大專櫃靠櫃了。

到了櫃上,能用的談話說詞有:「我很想試試某件產品的功能,可是我很想等N星期後的折扣節(母親節或是週年慶)的特惠組再來購買這樣比較能省錢」。 

現在櫃姐都是訓練有素很會察顏觀色建議你可以帶個包包在進行談話和試用時記得用手稍微抓緊包包想辦法讓櫃姐看到你這抓皮包的動作櫃姐會認為你是一位精打細算的人應該會在折扣節時來購買通常櫃姐就不會有立即推銷產品的意圖她會期待你在折扣節時再來光顧畢竟離折扣節已經不遠了專櫃產品的價格不低客人想省錢是一件無可厚非的事情。

05.jpg 

記得要離開專櫃前向櫃姐要產品的DM與名片還有折扣節的特惠組目錄當然最重要的是「記得和櫃姐要試用品」,說要回家好好研究與體驗,等折扣節時再來也就是要讓櫃姐產生「你一定會再來的期待感」。

有很多網友反應,如果櫃姐當時就要你做「預購」,這要怎麼辦才好呢?這問題問得非常好,其實筆者也有遇到過,                                                                               

可以用下列方法來回應,櫃姐就比較不會要你「預購」,反而還有更大的機會能要到豐富的試用品^^                                                                           

說詞是:「你家專櫃上的有些產品,我才剛剛接觸,我並不知道它的質地是否真的適合我,一時間我沒辦法這麼快下決定,可以提供一些試用品給我好嗎?讓我體驗幾天,如果我覺得滿意,折扣節一到,我會一定再回來櫃上的...

這樣就能讓絕大多數的櫃姐服服貼貼的

進行到這裡,你就能功成身退了,祝大家母親節的折扣檔期靠櫃愉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