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肌膚之鑰的超頂級乳霜,最近有改版過一次,變成整個黑色又晶瑩剔透的高雅外觀,雖然是比較有時尚感,

不過我個人私心認為還是舊款的金色包裝比較得我心,

原本是買給母親在冬天使用,

後來我認為自已也快30歲了,而且在秋冬季節我的膚質是外油內乾

所以就先跟媽媽挖一些來用,沒想到真的很不錯, 

比起其他廠牌的頂級乳霜,真的效果優異很多,而且用完以後細紋會淡化很多

,秋冬季節使用精質乳霜又超保濕的!

 

不過這瓶精質乳霜的價格真是太過昂貴,

 

讓我和媽媽到櫃上試用以後,考慮了好久才買下手,

 

因為以前曾經使用過肌膚之鑰的其它保養產品,效果覺得相當不錯,所以才

狠下心刷卡買的。

的確每次只要使用一點點的份量,

 

就很容易在臉上推開,全臉都能塗滿,幾乎算是能以一瓶抵上十瓶的乳霜,

其實上完化妝水以後,只要就擦這個精質乳霜就可以了。

很快就能感受到肌膚變的鎖水度提高,肌膚的明亮度也提高不少,用起來一

點都不油膩,也不會感覺悶悶的,

因為只要在臉上再多推個幾下,再多拍個幾下就能讓皮膚有效吸收。

我ㄧ開始只用了兩晚,第三天起床,效果相當明顯,感到膚質變平滑了,

 

整臉的透明度也變的很好(聽說肌膚之鑰的精質乳霜也含美白成份)。

 

雖說市面一般保養品整個效果,是不能以短暫時間看出的,

 

但是肌膚之鑰這款精質乳霜真的非常營養,

 

像是對我媽媽這種臉部皮膚,是超級缺水也超會脫皮的人來說,

 

真是一大福音。

 

的確物有所值,一分錢一分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