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得] 2009年5月,知名專櫃牌STILA美國總公司驚傳倒閉

世界金融風暴狂掃化妝品業,知名專櫃品牌Stila業績不佳被迫收攤,目前被轉賣,新東家是紐約投資公司 Patriarch Partners LLC 

 

Stila真的太可惜了,明明是一個很好的品牌,創辦人是一位好萊塢明星指定的專業彩妝師Jeanine,在1994年創立,以甜美可愛的包裝為其特色,1999年併入美國雅詩蘭黛集團,2006年雅詩蘭黛集團轉售給SunCapital集團。 

 

台灣的代理商同時宣佈無法繼續營運,於521~31日舉行告別特賣會,10元起低價出清,彩妝最低0.3折。 

 

可能它之前的經營SunCapital者經營方向不佳,導致後來產品對消費者的吸引度大不如前,它的產品包裝很可愛甜美,顏色都屬於粉嫩系列,品牌定位是針對年輕族群,不過產品價格卻是貴婦等級的價格(一支蜜唇動凍筆專櫃價要900),連小編我都認為很貴,不過依然希望這品牌能在新的領航者Patriarch Partners LLC手中重新站起來,畢竟很多愛用者不希望它就此消失啊!

 

其實他們家很多產品都不錯用,算是很年輕充滿創意的品牌,走上這樣的收攤路不免令人感傷。

 

本期就回億一下它的經典產品:

 

(1)蜜唇動凍筆

 

這是Stila的超級明星產品,在過去品牌的全盛期,全球每個月能賣出超過15萬支,品質上保水度和滋潤度都很出色,有多種不同水果口味。蜜唇動凍筆雖然昂貴,但是的確讓一堆消費者愛不釋手!是回櫃率高的產品。

 

特殊成份能使嘴唇保濕,各種顏色都美輪美奐,有亮亮的珠光粉摻在唇蜜裡面。質地清爽不黏膩,擦起來水水嫩嫩,持久度更是棒,短時間內不會乾掉,能讓薄唇散發性感豐厚的光澤。

 

至於顯色度方面,因為它的訴求是呈現自然薄透的妝容,所以它當然不像脣膏和唇彩那樣有明顯的顏色,如果要求要顯色的話,最好在嘴唇上多擦上一層

                                                                             

(2)唇頰可麗餅

 

這款產品有不少歐美明星與名人愛用,標榜只要輕輕擦上一點就可以為上完底妝的臉龐與嘴唇帶來紅潤好氣色。

 

這是Stila品牌創辦人熱愛的兩用彩妝商品,用起來不是乾乾的粉狀,而是乳狀的奶油質地。

在臉部與嘴唇上都很好推開,一抹上去就有水透光澤,散發輕柔而且溫暖膚色的美感顏色上有好幾種色彩可以讓消費者選擇。

 

小編推薦的顏色是山茶花色,這是呈現自然透亮的輕淡桃紅色,擦起來粉粉嫩嫩的,是Stila唇頰可麗餅的基本色。

而且山茶花色的搭配性高,在化妝配色上最不會出差錯,對於剛接觸化妝的人是很好的入門款,無論是何種膚色的人,使用起來都很容易上手,所以有蠻多消費者都擁有山茶花色。

 

其他顏色像是葵百合色(特別適合白皙肌膚、或想要自然裸妝的人士)

牡丹花色(年輕溫柔的粉色)

玫瑰花(鮮豔浪漫,如同艷紅玫瑰那般紅潤)

劍蘭花(亮麗新鮮的橘色)

嚴格說來,以上顏色都很好搭配彩妝與服飾。

                                                                              

唇頰可麗餅的優點還有讓妝效持久、不容易脫妝,一塊可以當作2種用途,就是當作腮紅或是唇彩使用,不過使用在嘴唇上時,建議嘴唇要做好基礎保濕(可擦護唇膏)否則唇部會顯得乾燥不好推喔。

 

在包裝上,有刻美麗花紋的精緻盒子,讓愛美的姑娘們看了,都會不由自主地尖叫呢!

 

(3)光魔力影射粉底液SPF8

 

它適合乾性肌膚、熟齡肌膚、受損肌膚,是一款能高效保溼的粉底液,有保養功能。

 

這瓶光魔力影射粉底液適合在夏天使用,就算選擇最白的色號,在艷麗陽光下也不會顯得蒼白,無論是何種膚色的人,都有適合的色號。它含有細緻珠光,會為臉部捕捉光線並帶來自然光澤、自然打亮呈現霧面平滑的感覺,使妝感晶盈剔透。

 

它對於皮膚狀態不佳的是人一大福音(尤其是混合性肌膚,臉上有痘疤、鼻子容易出油、以及兩頰有粗大毛孔者),上起來合適服貼,而且修飾氣色的效果勝過一堆專櫃粉底液。

                                                                                                                                                                                                                                                                                                                              

這瓶是每年品牌的特價特賣會上的必買產品,妝感很薄,可以再上一層粉餅或是壓點蜜粉上去。

光魔力影射粉底液用量超省,只要擠出一點點就能推開到全臉。雖然它功能上是訴求薄透妝容,不過它卻也能遮住大部分毛孔,但是顏色比較深的痘疤就比較沒辦法遮住了。

                                                                                                           

而且有些人的妝容,早上維持得還不錯,可是到下午卻會變得暗沉,只要使用光魔力影射粉底液,妝容暗沉的問題,都能簡簡單單地迎刃而解。 

                                                                              

(4)轉眼變色筆

 

轉眼變色筆是針對嚮往煙燻妝的人士。   

對於化妝新手很容易上手,相當好用的眼部彩妝產品,共有13種顏色可供選擇,尤其還能一品多用。

 

利用這小小的一支轉眼變色筆(多種功能濃縮在裡面),就能迅速畫出完美眼妝,一上在眼皮就能輕易地畫出範圍,當初設計者的巧思令人佩服。

 

它是雙頭設計,一頭是眼線筆、另一頭是眼影加海綿。

眼線筆這頭順滑很好畫,創造出完美細膩眼線,而且不容易暈開。

眼影加海綿那一頭的粉質細緻,顯色度佳,顏色設計上都是帶有珠光,妝效也很持久。

只要能選對顏色,用海綿刷頭去做暈染,就能把平直的眼線化成優雅的煙薰妝眼影。

 

靠一支筆就能不費力氣地做出煙薰妝的感覺,完全不浪費時間,超級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